栀栀子加强计划

【明日方舟】汐斯塔狂想叭!之前就构思好了,正好借个活动诶!

快看我快看我快看我啊咩哈哈哈哈哈哈嗝咳咳咳(笑呛)

好,接下来是正文了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君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1)

    “庞贝”一事过后,汐斯塔市依然沉浸在音乐节的欢愉气氛中,熙熙攘攘的旅客,鼓舞人心的音乐,酷暑结束后夏天的余温,在汐斯塔,一切是那么让人舒适,甚至让博士感觉前些日子发生的事都是错觉一般。

     罗德岛陆续又来了一些干员到汐斯塔度假,以艾雅法拉为首的天灾信使听说“庞贝”之后慕名而来,当然……也有一些因为过度想念某个人才抱着“热死也没关系”的决心前来的人。

     比如这位……

    “盟友怎么这个表情看我?”银灰从下直升机那刻就感觉博士的表情很微妙,嗯……

    “那个,你不热吗?”博士尴尬一笑,挠了挠脸,似乎想掩饰一下此时喜悦的心情。

    “赫拉格前辈不比我穿的少,你不妨去问问他?”银灰语气平静,挑了挑眉。

    “真不友好啊……”博士倒吸一口凉气,把自己手里的果汁塞到银灰手里:“算我请你。”

    “哇!博士偏心!”在银灰刚把嘴凑到吸管边的时候,崖心突然跳下直升机:“怎么只给老哥一个人!”随后初雪也下了直升机,向博士施礼。

    “初雪还是老样子呢……礼貌得让人生疏……”博士心想着,表面却也热情:“崖心,初雪,你们都来啦!”

    “嗯!”崖心精神十足:“我听说‘庞贝’的事了哦!很感兴趣!虽然不能攀岩,不过进入火山深处这么有趣的事怎么能少了我崖心!所以就让他们算上我一个啦……至于初雪老姐嘛……来看看海,放松一下不是也很好嘛?”

    “这样啊……”博士轻笑。

     稍作寒暄,博士便带着他们安排住处了,早晨主要是享受这座被旅人的热情点燃的小城独有的风情,夜里主会场将是人流最密集的地方,罗德岛自然不是所有干员都喜欢吵闹的音乐的,来做研究的干员们看都不会多看一眼,才刚安排好住处就直接冲向火山。

    “锡兰跟黑也在那边……希望她们相处的好吧……”博士看着风风火火的艾雅法拉一行人,喃喃自语。

    “博士在说什么?”银灰的眸子一直没离开过博士,眼中有这久别重逢的喜悦,也有着对眼前人的打量。

    “没什么大事!”博士笑着推了银灰一把:“古米在海滩边贩卖点心呢,我们去捧个场吧!”

     银灰并没有说些什么,只管向前走。

     这么惬意的海风……还是第一次感受到呢……

     很快便入夜了,阿米娅见博士跟银灰说个不停也不想去过多打搅,刚想寻个理由回旅馆休息却被红豆拉去看了“日落既逝”的演出。

     主会场一片嘈杂,旅客们为台上的大咖们发出呼天喊地的呐喊,罗德岛有些喜欢清净的干员无法忍受便率先离开主会场,去到沙滩享受属于海岛的静谧月夜,或者干脆回到旅馆休息。

     博士也沉溺在黑曜石音乐节狂热的气氛中,却也不禁为汐斯塔感慨,既感叹自己以前没发现这么好的城市,又替这座城邦终将迎来的那一天感到惋惜。

     博士一言不发,银灰轻易变看穿了博士的心思,换作平常或许不会直接挑明,但现在,他更希望他的博士可以转换一下心情,享受难得的假期:“别再想‘庞贝’了,如果真的无法挽回了,你再怎么想也是无济于事了。你在罗德岛就一直嚷嚷着喜欢‘D.D.D.’,现在马上轮到他出场了,快换个心情迎接你的偶像吧。”

    “嗯……”博士若有所思。其实就像银灰说的,如果真的没办法了,惋惜也没有用了。

    “博士!”在这时,古米推着一推车的乌萨斯特制冷饮走来:“要喝什么?这可都是我亲手做的!很好吃的,尝尝看!你是我老板嘛……就不收费了!”古米一脸兴奋,银灰接过话柄。

    “你们博士心情不好,给他来点甜的。”

     古米看了看二人,识趣的只上了一杯冷饮,插上一根吸管,推着车火速离开,不,光速离开。

     博士在颜色奇异的冷饮里搅了搅,心情突然放松许多,这也是多亏了某只老板了。在看到“D.D.D.”
后更是想也没想就抓住了银灰的手腕:“看!”

    “嗯。”银灰应了一声:“有些东西还没定下来呢……火山那边,艾雅法拉她们还在监测。”

    “说的也是……”博士喝了一口冷饮。

    “嗯……真甜。”

---------于是乎就引出第二段了咩哈哈-----------

评论(3)

热度(14)